为什么不喝热水呢

汪汪汪

【乙女向剧组试运营】凹凸公关组

-万物归源-:

你们好这里是乙女向的语c剧组——!!


(剧组群号在最后!)


为了满足小姐姐们的需要以及组员的磨皮和练手速(……),我们特地地成立了一个乙女向的剧组!


(其实是一开始群里大大嚎叫着语c啊语c苏苏苏于是最后就开始建了个剧组玩起来了……)
(最后居然搞起来了我大概真的是不嫌事多)


目前群里面的人员有
·雷狮   有两只
·安迷修  
·格瑞   有两只
·金
·凯莉
·雷德



(因为人员不足正在招人中)
(进来剧组之后想像普通人那样玩乙女向就有点难度)
(以上没问题的话,想进剧组戳这里  )


顺便大概需要说点什么——
就把以上剧组人员跟你们唠唠群里吐槽


·雷狮  随心所欲,随心所欲.jpg/被人吐槽什么这完全不是乙女向吧,这么正剧的雷到底是怎么混进来的,好烦哦怼他(不是)完全随心所欲,看谁顺眼跟谁乙女,怼得群里一堆迷妹想爬墙,反过来又被撩得不想走(……)


·安迷修  两个字,弧长,没了(不是)/群里提起安迷修就弧长,除此之外是个特别强的安哥,撩撩撩撩到一堆人爬了墙,还会主动给人道早晚安,但是完·全·不·会·开·车——之前差点没一个急刹甩出去,弧又长,留我一人在那里脱裤子(……)


·格瑞  没咋聊过,听群里唠唠是个温柔的老嗝,什么你们到底用了多少积分和牛奶买了人家超贵的温柔(不是),但是温柔话也少,还是那个格瑞(……),皮气挺正的,妹子们找他聊天特开心,毕竟这个人又不像暴躁的雷大爷(……)(雷狮:我是暴躁的烟火)


·金  软萌好捏,我太阳哦这个人怕不是个天使——(鼻血过多倒地)真的特别还原又乙女向,我没聊过因为我申请好友理由是帮他练手速来的(……)不过群里面聊天记录让人想妈的这个人不是天使是什么,又可爱又帅气还特地能撩——让人爆炸的吸引力(如果不是没成年(闭嘴))


·凯莉  妈的不要因为人家是女孩子就不理人家啊!!女神怎么了凯莉大佬超级撩的甚至还开起了车(……)!而且小姐姐们有一堆在凯莉大佬的石榴群下嗷嗷叫,让人想不愧是站在凹凸大赛食物链顶端的大佬!给凯莉大佬疯狂打call!!!


·雷德   ……还原。仿佛突破了次元壁一般在你对面聊天,更加让人惊恐的是这个人还原了也还是他妈的好乙女向啊!!!群里迷妹有不少人沉迷语c不更新一半就是他的责任!(斥责)顺便因为祖玛的原因有心理障碍普通闲聊就好了!我就是普通闲聊!……然后普通闲聊也好像雷德本人哦。什么次元壁已经碎掉了吗哈哈哈哈哈哈(混乱)


以上——就是对已有人员的全部评价了☆
再让我们说几点注意事项就可以愉快的进群去找他们玩啦!
☆☆注意事项☆☆


·本剧组为乙女向+日常向语c,不带有任何cp倾向!!如果看到这一点却还是要执意发言引起工作人员的困扰,拉黑不谢哦?


·乙女向的话,就完全可以当做攻略游戏来看了——!!


·全·员·不·开·车·


·为了快快乐乐的谈恋爱(什么)!请勿试图与皮下交谈或者找出皮下本体!我们也会和工作人员好好说不要掉皮的!请不要真的那样尝试扒皮——会让剧组人员很困扰的,我们工作人员的好感度会掉哦?


·剧组内工作人员的每一句回复在未经许可严禁擅自取用☆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拉黑不谢——☆


·再怎么说,毕竟皮下也是正常人嘛,弧长或者什么也请多多量解——请不要太长时间不回复就在找群主抱怨,工作人员大部分是学生党,这种程度就让你抱怨了那上学怎么办哎嘿?(上学了就大概都弧长了,工作人员里还有时差党呢……)


·关于皮上角色的事情玩梗请适度♪真的出现了过分的情况,工作人员的好感度会掉到负的!拉黑不至于就是可能会很长时间不理你——


·如果同一个时间段有太多人频繁骚扰,剧组会从乙女向变成正剧向!会突然很凶又有点冷漠!!!不想出现这种状态的话请一定注意!!





分享时间——☆
欢迎加入凹凸公关组前台,群号码:565309412


·群是禁言群,仅仅为了分享账号给大家用的,一切问题和意见请找群主,而剧组有问题和提醒会在群里公布。
·群里没有语c,有时候会开放禁言,那时候就一起聊天吧。
·账号在群公告内自寻——




ps:宣传部长是个护犊子的,欺负组员别怪我打死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100)